洛修

阿巴阿巴阿巴

【莲理枝】说不出口的喜欢下

❤现实向

❤揣崽文学

❤这是



医生给他涂抹耦合剂的时候,道枝骏佑的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,医生跟他说医嘱的时候,道枝骏佑的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只知道点头了,医生给他报告单的时候,道枝骏佑的小脑袋瓜已经彻底不会运作了,怎么就这么准呢!道枝站在医院门口,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,目黑莲这个男人,怎么只一次就,就。。。

 

 

其实距上次发现自己不对劲已经过去好几天了,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时间,今天好不容易得到了休息,睡饱了的道枝终于一个人来到了医院,自己这是怎么了呢?感冒?也不像啊?胃病?倒是有可能,嘛,看了医生就知道了,希望不是什么大问题,耽误工作就不好了

 

 

门诊的医生在听到道枝对自己最近的症状的描述后,让他去三楼采个血再去四楼的诊室,还问他没有人陪同吗,还是叫您的爱人陪同您一起比较好呢,这样的话,我看起来就像是有爱人吗?道枝疑惑着走出门诊科

 

 

他拿着自己采血的报告单走到四楼的诊室,是一个看起来很温柔的女医生呢,他对我说,“恭喜。”

 

 

道枝说,“谢谢。”

 

 

医生说,“以后要注意饮食,不能吃生冷的东西,最近天冷了要小心不要让自己感冒,要是感.....”医生还没说完,道枝突然反应过来,“为什么要恭喜我???”

 

 

“您还不知道吗,门上都挂着产科的牌子呢?”医生笑得很温柔,对这位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小爸爸充满了包容,“等会您跟我来里面做个B超,做完了记得去护士站拿妊娠手册哦”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有一点冷,道枝往围巾里面缩了缩,放在口袋里面的手里紧紧的攥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小东西的B超单,就那么小小的一小片阴影,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就让人心忍不住软了一软

 

 

手机突然“叮”的一声,不过天气这么冷实在是不想让人伸出手来看一看,脑子里还在想着自己到底要让这个只有虾米大的小东西怎么办才好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家门口,刚想开门手机又是一阵“叮叮叮”的响

 

 

缩进被炉里,一点开手机就发现是经纪人发来的工作通知和队友的群聊消息

 

 

他们又在群里疯狂@我,真是的,道枝这么想着点开了群聊的界面,一通翻下来却不知道如何回复了,只盯着流程图里特意被他们圈出来的与snowman的特别节目和要与目黑莲的情景再现

 

 

“怎么办啊!”道枝自言自语着,正是苦恼,妈妈却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道枝身边

 

 

“怎么了?身体检查的结果怎么样?有事情不要瞒着妈妈哦”,妈妈坐到了道枝身边揉了揉他的头,“我们佑最近真的是有点忙呢,在忙也要注意身体啊!”

 

 

“没,没有,就是最近饮食不规律,再加上没休息好,不要担心啦妈妈”道枝冲着妈妈天真一笑,心里却慌张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还有过几天的平安夜,想到那个人的脸,手不自觉的就覆上了小腹,他会不会想要留下他呢,我还没有跟他表明心意

 

 

几天的日子一下就过完了,好在舞蹈没有很高难度的动作,不用担心小家伙的安全问题,只是平安夜的那天,要怎么面的他,道枝骏佑却还没想好,正在休息室里苦恼着,刚从外面回休息室的大西流星却跑到了道枝旁边拍了拍道枝的肩膀

 

 

“佑~目黑前辈叫你去snowman的休息室,说是有事找你呢~”说完队友们便开始嘿嘿的笑的,拉起他往外走

 

 

“欸!叫我”道枝指了指自己,“就叫我一个人去吗?”

 

 

“是啊,‘麻烦你帮我叫一下道枝君来一下snowman的休息室好吗’原话就是这样哦!”众人看着道枝露出不正常的笑容,“好了别害羞了,快去吧,别那么早回来哦!”

 

 

道枝骏佑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一圈人,想着只有金田一事件簿里的故事要比现在更加充满悬疑恐怖了

 

 

“有什么事情吗?目黑,前辈”道枝走进snowman的休息室,贴着门,看着里面的前辈们,有些不知所措,然而目黑莲这个人,却只是用一种像是被遗弃的狗狗一样的眼神看着他,一句话也没说,而他的队友们却把道枝团团围住,盯着道枝只是笑,笑得道枝心里发毛

 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也没等到目黑莲开口,化妆师敲响了休息室的门,道枝借此机会溜出了snowman休息室的大门

 

 

“目黑莲这个家伙到底要干什么啊!可恶”道枝小声在回去的路上小声嘀咕着,手却突然被牵住了,吓得道枝一顿,都不用回头,再熟悉不过的触感和心跳的速度便已经告诉了他是谁,远处还有忙碌着的后台工作人员,道枝回过头,颤动的双眸好像含了泪光

 

 
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啊!这样捉弄我有意思吗”明明是控诉,声音却小小的,软软糯糯的,带着一点鼻音,写满了委屈

 

 

目黑莲抓住他的手又是一捏,牵住人便快步走去了一个角落里,他心尖上的小人此刻连鼻尖都是红的,抬手想要擦去他眼角的泪水,却又怕弄疼了他,在他的眼角吻了吻

 

 

“道枝,我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;道枝,我有罪,不要难过了好不好;道枝,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好不好。”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松开了,紧张的捏成了两个拳头,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垂下的脑袋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

 

 

不知等了多久,目黑莲却还是没有等来一个字,“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,道枝君这么美好,是我修炼的还不够到位,那,我就先回去了,道枝君,圣诞快乐”,目黑莲刚转过身,一只手牵住了他的衣角

 

 

“我,我没有不同意啊!”一句话,让目黑莲垂下的眼眸又猛地打开

 

 

“那小道枝的意思是,同意了吗!”目黑莲转过身握起了道枝的双手,一把把人紧紧的搂在了怀里

 

 

“你,你快放开我,我要喘不过气了!”道枝在目黑莲的怀里挣了挣,目黑莲却把搂在道枝腰上的手收的更紧了,“你快放手,你别把他勒坏了!”

 

 

目黑莲刚想说,我永远都不放手,却突然察觉到哪里不对,“他?”

 

 

看着目黑莲紧盯着自己的疑惑眼神,道枝把头埋进了目黑的颈窝,抓起目黑的一只手,放在了自己的小腹上,闷闷的声音贴着耳根传进耳朵里,“是这里,是我和目黑君的宝宝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至于目黑莲后来在舞台上笑得像个丰收的农民,这都是后话了

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